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普法暖民心,法治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4/2/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601

普法暖民心

法治贺新春


图片

“法治春风暖人心,公正阳光照大地”“大好河山施善政,小康岁月涌春潮”……寓意美好的佳句与普法宣传相结合,红红火火的春联寄予新年的美好愿望。近日,泉山区检察院干警走进七里沟农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年货”和新春祝福。


图片

数九寒天,雪花飞扬,位于泉山区七里沟街道的七里沟农贸市场格外热闹。检察官送上红彤彤的法治春联,让居民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同时,干警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市场上来往的群众宣传检察机关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普及民法典知识,讲解养老诈骗等犯罪形式,提醒广大群众在节日期间提高警惕,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侵害,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图片

此次活动,以普法宣传为纽带,以送法治春联为载体,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将法律带到群众身边,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