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安全不放假!丰县交警进校园,上好“交通安全课”

发布日期:2024/1/27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840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有效预防涉及中小学生出行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各中队利用学校放假前的时机,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视频,结合互动提问、现场答疑等不同宣传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并结合涉及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常识,告诫同学们未满十六周岁禁止骑行电动车。围绕寒假期间学生出行中常见不文明交通行为,详细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日常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并引导同学们寒假及春节期间外出时一定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寒假将至,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提高了假期学生对交通安全隐患的认识以及遵纪守法意识,让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为保障假期学生出行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