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队伍> >  

满满20杯奶茶送到了派出所.....

发布日期:2024/1/1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60


“没人点外卖呀,这么多奶茶是怎么回事?”

图片


面对突如其来的奶茶

值班人员一时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时外卖员走上前说

“警官您的外卖到了,是一位市民点的。”

看到那张外卖单上的备注

好像有一股暖流流入身体

从脚底暖到心头

图片


备注上写着“警察叔叔辛苦啦”

要求送到运东派出所

但是没有具体的接收人

这到底是谁送的?

又是什么原因要送呢?


原来,运东派出所民辅警当日在辖区开展“万警入户 平安到家”走访活动时,收到网格员张大哥捡拾的一张失主王女士的身份证。

收到遗失身份证,对于民辅警来说是“家常便饭”,发还身份证更是“轻车熟路”,于是立即在警民联络群发布认领启示,看是否有人认得失主。等待未果后,民辅警又通过工作查询到失主王女士的几个电话号码,一一拨打过去,发现不是已经停机就是关机,总也联系不到本人。

民辅警没有放弃,又向所属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寻找失主的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联系上了王女士,将身份证亲手交到了其本人手中。王女士回忆,应该是当天她从衣服口袋拿东西时,顺带将放在里面的身份证带了出来掉在地上。因前段时间长期出差,手机号码也是刚刚更换。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让王女士很受感动,于是悄悄点了20杯奶茶送到运东派出所,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值班人员将这一情况拍照发到了单位的微信群里,告知了正在处警的战友们。大家得知这一暖心消息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有的民警处警归来才有时间品尝留在座位上的奶茶。此时奶茶虽已冰凉,但内心在寒冷天气中却感受到了温暖。

小小奶茶暖人心

朴实话语传大爱

群众的平安和肯定

就是给民警最好的礼物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