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队伍> >  

您永远可以相信!

发布日期:2024/1/1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219

“之前对人民警察没有多少感触,经过这次事件后,让我深刻认识到我们人民警察的平凡和伟大,谢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深深地感谢!”

这是来自山东李女士

寄来感谢信中的话

字里行间

真情流露

.....

短短几句话充满对人民警察的

  感谢与认可!

2023年12月29日14时许,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高铁站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我与我儿子乘坐高铁途径徐州,但儿子刚刚在徐州东站下车了,他没带手机,现在找不到他,请你们帮帮我......”

接警后,副所长杜翔立即带领民警王艺霖、刘涛赶赴现场。经过了解,李女士的儿子患有情感障碍症,目前正处于发病期,精神有些混乱。民警意识到如果不尽快找到其儿子,独自在外随时可能会发生意外。


立即寻找!刻不容缓

考虑到孩子的人身安全,民警争分夺秒,在详细了解其体貌衣着特征后,兵分两路展开工作,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分析孩子应该仍在站内,没有出站,便立即带领民警辅警在站内开展地毯式搜寻,同时安排专人调取监控录像观察其踪迹。


“找到了!”

“找到了!”

“找到了

图片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耐心寻找,民警最终在站西广场二楼候车室找到孩子,民警上前查看其身体情况,安抚其情绪,所幸并无大碍......


图片


看到儿子安然无恙,李女士激动不已,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一定照看好其儿子,不让其独自外出,一旦发现家人走失,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图片图片

为了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2024年1月8日

一封饱含热情的感谢信

从山东寄往徐州

人民警察为人民

从来不是一句口号

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

危难时刻

您永远可以相信徐州公安!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