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发头盔啦!您领了吗~

发布日期:2024/1/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962

签 名 

打卡 发朋友圈

回答交通安全问题

恭喜你

可以领取一个安全头盔

1月7日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前夕

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在丰县吾悦广场

摆起了“平安小摊

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互动

倡导树立

无头盔不安全

戴头盔才安全

有意识最安全

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

营造“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


 “平安小摊”摆上街 

当日14时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平安小摊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现场等候的群众纷纷上前,在横幅上签名,有序排队参与活动,在合影区与倡导“安全出行、拒绝酒驾”的展板合影留念,并在朋友圈发布,引导更多群众加入文明出行的行列,通过回答交通安全知识,在平安小摊上领取安全头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在向群众发放安全头盔的同时,利用交通安全宣传“大篷车”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视频,民警向排队等候的群众详细讲述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及骑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时需要注意的交通法规,解答了群众关于“交管12123”App的使用及违章处理等方面的疑问。活动最后,民警还提醒参与活动的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保护他人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