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坚定不移贯彻到徐州全面

发布日期:2024/1/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066
图片


12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市委书记宋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巡学旁听第三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赵金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恩和到会指导,市委常委作交流发言。


图片


宋乐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原创性、实践性,把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要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全面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用以指导我市管党治党实践。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纠正执行偏差,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图片


宋乐伟指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对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求更全面、标准更高。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引导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更大力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干部队伍。要深刻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任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钉钉子”韧劲狠抓作风建设,以全周期理念一体推进“三不腐”,以“一盘棋”思想提升监督效能,以强有力机制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宋乐伟强调,通过学习和集中研讨交流,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增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一次思想淬炼和党性锤炼。要把统一思想摆在首位,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谈心谈话要开诚布公,检视剖析要深挖细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严肃认真。要把以上率下坚持到底,市级领导班子要高标准落实各环节工作,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当示范、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导指导,确保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好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