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学会专栏> >  

徐州市法学会会员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8/30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757

8月28日,徐州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在云龙区图书馆揭牌启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富强,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市法学会副会长菅从进,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唐磊,各区党委政法委、法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市法学会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环境优雅安静、读者人数众多,不仅为广大会员学习提升提供了好的环境,也为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开辟了新的阵地。

“会员之家”报告厅为法学会及广大会员举办法治讲座、法治文艺汇演等大型活动提供了新的场地。

图片

“会员之家”沙龙活动室、会议室为广大会员开展学术交流、法学研究活动搭建了新的平台。

 

“会员之家”法律图书区为广大会员和市民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律知识提供了便利。


图片图片


    市法学会将立足于会员、服务于会员,不断优化会员服务工作,不断拓宽会员参与法学会工作渠道,努力把“会员之家”建设成广大会员强化思想引领的基地、深化学习交流的平台、实化普法宣传的阵地、优化法律服务的窗口。

    活动结束后,市法学会召开了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各地实施徐州市法学会发展规划及2023年“规范强基”行动重点任务进行调度安排。


图片

云龙区图书馆是集图书馆和文化馆为一体的文化综合体,也是淮海经济区最大的24小时图书馆、国内首座汉文化主题图书馆。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馆藏图书49万册,阅览座位600余个。2020年12月开馆以来,累计接待读者249万余人次,图书流通量达202万余册次,开展阅读推广等活动1800余场。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