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学会专栏> >  

徐州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6/2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625

    6月21日上午,徐州市法学会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对2023年度徐州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进行立项评审,修订完善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及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制度,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富强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

 学术委员会是法学会学术评议和学术咨询机构。各位委员要牢牢把握法学研究的政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术指导、评审鉴定等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努力提升保障大局的实效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针对法治实践中的突出问题、社会治理的难点问题,科学确定研究课题,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更多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实现学术研究与法治实践的融合互促。要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精准性,积极参与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下基层、听民声、解民忧、助发展”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把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