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学会专栏> >  

徐州市法学会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5/26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474
图片

5月24日上午,徐州市法学会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刘广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富强主持。

图片

刘广民指出

政治能力是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最首要、最核心的能力,要把握培训之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始终旗帜鲜明、敢于斗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刘广民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必须始终葆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要胸怀“国之大者”,扛起肩上之责,增强大局意识,当好护航发展的“智囊团”、法治实践的“先行军”、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法治核心竞争力、满足人民群众法治需求上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刘广民要求

广大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作为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的生力军,要打牢实践之基,练就学习思考“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勇做善为担当“实干家”,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徐州法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图片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云参加活动并致辞,市法学会副会长姚辉、李昕、刘丽涛、曹柱生等参加活动。市法学会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库成员、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赵卿代表学员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