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一线传递丨走进直播间 服务“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3/4/10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468

图片

3月30日上午,沛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张林走进沛县融媒体中心“民生热线”直播间,围绕沛县法院执行工作接受主持人访问,并通过热线电话和群众“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接受监督。


图片

直播过程中,张林局长简要介绍了沛县法院执行局的职责权限、2022年工作成效等,让广大群众对执行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01

“怎样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申请书怎么书写?”

“案件到了执行阶段一定可以执行到钱吗?”

  “申请执行需要缴费吗?”

图片

02

节目互动环节中,不断有热心群众打电话或留言咨询案件执行相关问题,张林局长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在解答具体问题的基础上,还就“如何申请执行”“执行案件办理流程”“标的物如何拍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平、公正、公开的关注和期待,普及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司法工作的透明度。

近年来,沛县法院不断延伸司法触角,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通过法官进网格、基层群众座谈会等多种形式,问需于民,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在与群众的互动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安全感。

此次走进“民生热线”直播间,关注群众呼声,现场回答疑问,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