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刘广民春节前夕督导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干警

发布日期:2023/1/20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443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健、市委副秘书长侯广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晓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参加活动。

在徐州铁路公安处,刘广民书记详细了解徐州火车站春节期间每日旅客流量、公安机关值班备勤及应急准备等情况,对铁路公安机关一直以来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作配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对一线执勤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连续作战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就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向铁路公安处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苏宁广场,刘广民书记详细了解了消防及安全调度等有关情况,并指出要加大对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和密度,不断提高见警率,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刘广民书记又先后来到中心商圈流动警务站和黄楼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警,仔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的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应急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刘广民书记强调,今年春节是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全市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守护好万家平安,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