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正司法> >  

睢宁警方|主战主防,追赃挽损,毫厘亦重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94

 抽丝剥茧“完璧归赵”

  火眼金睛“找出真身”

“小”案不小破

护稳大民生

追赃挽损的每一个时刻

就是我们的高光时

第一现场:“守

近日,城西派出所辖区的陈先生报警称放在轿车内的两个玉手串和镶金的玉戒指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展开研判侦查工作。通过分析研判,民警在海量的信息中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由于嫌疑人行踪捉摸不定,民警经过1天的蹲守,将其抓获,追回全部赃物。

图片

警言警语:

守!不能让他跑了,不能让侵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再次发生!--城西派出所民警


第一现场:“盯

“我好像被骗了,不仅被骗了感情还骗了钱!”近日,时某到城东派出所报警称其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在网上与刘某某结识并与对方发展恋情,虽然未见过面,但是两人却规划着谈婚论嫁,后刘某某以生病住院、投资做生意、吃饭等理由向时某索要10万余元。在被多次要求见面后,刘某某却将时某拉黑。

了解案情后,城东派出所民警结合时某提供的线索,进行讨论分析,侦查研判,迅速确定嫌疑人信息,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对方竟然为男性。“盯住他!”民警快速将冒充女性实施婚姻诈骗的刘某抓捕归案,帮助受害人追回被骗财物10万余元。

图片

警言警语:

盯!守护安全永不停歇,让犯罪无处遁形!--城东派出所民警

第一现场:抓!

近日,王集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睢宁县医疗保障局的感谢信,感谢王集派出所为其追回了被诈骗的钱财——2022年10月,睢宁县医疗保障局发现许某涉嫌骗保,后将该案件移交给王集派出所。经查明:2022年3月,许某在浙江省温州市一工地务工时受伤,经第三方协商赔付5万元,并在当地接受初步治疗。4月11日,许某谎称其脚部在家砸伤,前往王集镇卫生院住院,无第三方赔偿,后骗取医保费21011.9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及其妻子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被诈骗的两万余元医保基金追回并退还至医疗保障局。


图片


警言警语:

抓!躲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正义不会迟到!--王集派出所民警


追赃挽损 毫厘亦重

睢宁公安

竭尽全力 责无旁贷

守护在每分每秒

给你满满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