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卫士风采> >  

徐州邳州:陈伟伟:田野里绽放的铿锵玫瑰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315

陈伟伟,邳州市人民法院铁富法庭庭长。作为一名长期战斗在基层法庭的人民法官,多年来她秉公执法、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责任,用对司法事业的忠诚担当和一腔热忱让更多人感受到司法的温暖。琐碎而平淡,真实的岁月见证普通法官的司法光芒,她用坚定的信念和为民的情怀,用柔弱的双肩承担起法官的责任与担当,在乡村铸成一座坚实的法治城墙,也展示着一位基层女法官的别样人生。

从事法官工作十年来,陈伟伟高效审结了3700余件案件,先后获得了 “办案标兵”、“办案能手”、“先进工作者”、“邳州市三八红旗手”,徐州中院“个人三等功”,“徐州市优秀法官”,全国“优秀直播法官”等多项荣誉,2018年被邳州市市委市政府授予第六届“最美邳州人”称号,2019年被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徐州最美法官”。2020年被江苏省委政法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宣传部、省总工会、省文明办评为“ 2020年江苏省文明职工”,2021年被徐州市政法委评为“最美政法干警”。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