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来徐督导

发布日期:2022/8/2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653

    按照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统一部署,7月26日至27日,省专项办第三督导组组长、省高级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毕晓红率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鼓楼区法院、丰财街道下淀社区、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单位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市专项办及市委网信办、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毕晓红组长对徐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就推进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

毕晓红指出,徐州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抓好专项行动的政治责任,对各项工作措施进行再检视、再推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持续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打击整治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要强化依法打击,突出打击的力度、精度和效果,取得新的更大战果;要深入开展行业整治,健全长效机制,提升监管效能,着力铲除涉老诈骗犯罪滋生的土壤,确保专项行动长效长治。



毕晓红强调,徐州市各级有关部门应加强协调联动、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纪律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有力维护老年人群体的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徐期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与督导组一行就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建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冯涛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