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刘广民专题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6/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734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带队到市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晓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等参加活动。


在信访接待大厅,刘广民详细了解受理办理信访事项、运行机制及工作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近三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和工作建议,认为全市两级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信访工作持续平稳向好。


刘广民强调,要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全面排查,确保清仓见底,坚持分类施策,推动攻坚化解,坚持底线思维,严防风险隐患,坚持齐抓共管,拧紧责任链条,扎实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确保信访突出问题真正得到有效解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