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刘广民调研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6/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3022

5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带队赴铜山工业园区派出所、泉山区奎山派出所调研关爱工作站建设情况,市关工委主任冯正刚参加活动。


在铜山工业园区派出所,刘广民详细了解关爱工作站在青少年帮扶帮教、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他指出,工作站要从公安机关职责出发,紧密结合群众所盼、青少年所需和工作站所能,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在泉山区奎山派出所,刘广民认真听取了关爱工作站组织架构、建设推进、运行方式等情况介绍。他指出,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挖特色亮点、创新载体形式,以需求、问题、结果为导向,实现从“建起来”到“用起来”再到“优起来”的转变。


调研活动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市关工委、市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工作。市关工委主任冯正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