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社会及社区防控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6/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344

6月2日下午,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社会及社区防控组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社会及社区防控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当前社会及社区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片

刘广民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刘广民强调:

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进一步健全组织动员体系、完善基础信息台账、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好硬件软件、组织动员等方面的短板漏洞,全面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

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阶段,“防”是重点,要突出重点人员排查、突出抓好社区管控、突出重点场所管理,认真落实社会及社区防控重点任务,全面筑牢社会面及社区防控的坚固屏障。

切实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各地各单位要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加强工作协同、严格督查检查,落实好节假日期间监测预警、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