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9519

12月29日上午,徐州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作宣讲报告。

图片

吕伟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大会主题及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详细解读了三大光荣使命、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我市政法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的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不足、短板弱项,结合实际整改落实;突出重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为抓手,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为重点,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徐州;突出职责职能,立足政法机关职能优势,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完善典型引领、考核评估制度机制,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转变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