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市委政法委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7/2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937

7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委机关各处室分别汇报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在听取汇报后,韩冬梅对委机关上半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上半年,面对各类任务、压力、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委机关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于如何开展好委机关下半年工作,韩冬梅强调


要铸牢忠诚之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中,筑牢政治忠诚居于首位,这取决于政法队伍的职责定位。对于政法队伍而言,要在锤炼政治品质上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要牢记初心使命。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成就事业。


要勤勉履职尽责。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对岗位职责心中有数,部署过的工作要紧盯不放、狠抓落实,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大兴争先进位之风,拿出争当一流的精气神,积极进取、敢于争先,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坚持以群众为师、以实践为课堂、到基层找办法,经常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