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7/1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2242

7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认真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湘琴就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紧扣“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精心谋划部署、积极稳妥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有序开展。通过触及灵魂的学习教育,实现了党性修养的新提升,通过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取得了顽疾整治的新进展,通过铸魂扬威的主题教育,开辟了干事创业的新境界,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

要认真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和省驻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委机关和所有处室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实行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考核,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要持续抓好顽瘴痼疾的整治。全面检查顽瘴痼疾的排查情况,看排查的范围、内容是否全面、是否有遗漏。针对还没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快速度,尽快清理整改;已经整改完毕的问题,要持续深化整治,确保清仓见底。

要系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既要治标,又要治本,针对委机关自身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一批加强内部监督管理的制度性举措,以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堵塞漏洞、补齐短板。

要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人民主体”办实事,聚焦“服务大局”办实事,立足业务工作办实事,融合党建工作办实事,把履职尽责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