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韩冬梅深入基层暗访调研网格治理和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1/7/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736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镇村及基层网格、派出所随机暗访,现场调研检查网格化治理和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图片

韩冬梅先后来到沛县、经开区部分镇村(社区)综合网格、派出所,走进网格化中心、村(居)委会、接警服务大厅等处,与基层网格员、派出所民警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基层网格化建设运行、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等情况。

“社区有多少网格员?”“每天上报几条信息?”在镇村(社区)网格,每到一处,韩冬梅都详细询问网格员配备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韩冬梅对基层网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网格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也是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配齐配强网格员队伍,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保障网格员薪酬待遇,有力提升网格员履职积极性和能动性;要不断健全完善网格事项准入、准出和禁入机制,推动网格化治理规范运行;要依托现有基础网格,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资源向一线整合、触角向前端延伸,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