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韩冬梅赴新沂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发布日期:2021/7/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360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赴新沂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102岁的赵玉华老人是一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1944年3月入党,解放前在原宿北县炮车区负责财粮工作。从战火硝烟到和平年代,他依然葆有对祖国最初的赤忱。离休后,他仍心系老年文化事业,主持创办了新沂市老年书法协会。韩冬梅说,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你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韩冬梅为赵玉华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老人激动的表示,会一直听党指挥,跟党走!



图片


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周同兴,因腿部摔伤导致严重残疾,只能长期坐轮椅,生活无法自理。韩光丛,1965年3月入党后,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兢兢业业。退休后自觉支持社区党支部工作,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因多名家人存在智力残疾和本人身患癌症,导致生活困难。韩冬梅分别来到他们家中看望慰问,并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韩冬梅嘱咐当地干部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要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确保他们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美好。


图片

96岁高龄的老党员梅素珍党龄75年,也是一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期间,她多次冒着生命危险,开展搜集传递情报、送粮、送药、护理伤员等工作。建国初期,她放弃进城工作的机会,留在家乡负责妇联工作。这份对祖国深沉的爱,也被延续到了后代,她的3个儿子先后进入部队保家卫国。韩冬梅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韩冬梅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牺牲。各级党委要铭记他们的功绩,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图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章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明、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孟庆刚参加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