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徐州市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6/2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818

向党报告——徐州市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6月25日,向党报告——徐州市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平立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市中级法院院长花玉军、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奇、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滕岗,全市政法系统“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新时代政法先进典型”代表参加活动。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法干警代表、网格员代表观看了演出。

图片

“我要把心中的歌儿献给你,祝福你永远年轻永远美丽......”下午三点,活动在原创歌曲《百年峥嵘》合唱中拉开序幕。

随后的情景讲述《旗帜》,带着观众沿着政法前辈的足迹追忆峥嵘岁月最珍贵的情感,感受政法事业永恒的忠诚底色。

图片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歌曲《追寻》带着大家追忆百年党史的雨雪风霜、苦难辉煌,激发出催人奋进的力量。

图片

歌曲联唱《东方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永远跟党走》带着大家一起走近人民心声,聆听人潮汇聚起来的真情赞歌。

图片

短片《守护》过后,音舞诗画《人民至上》充分展现了当代政法干警铁心向党的政治忠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人民至上的慨然担当,在薪火相传中前赴后继,奋力护航发展、守护平安。

图片

“你是父亲,欠孩子太多拥抱;你是丈夫,在家的日子太少;你是儿子,却不能床前尽孝......”歌曲《最美是你》唱出了每一位政法干警在一段段动人故事里大写的无悔和自豪。

图片

有一种倒下叫站起,有一种牺牲叫回家,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有人选择无畏。随着短片《人民不会忘记》,大家深切缅怀牺牲战友,向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献出宝贵生命的同志们致敬。

图片

在表演唱《少年》中,新老政法干警之间的传承被演绎的淋漓尽致。“看到朝气蓬勃的他们,就好像看到了初入政法队伍时那个青涩懵懂的自己。”现场一位老一辈政法干警这样说道。

图片

“他们是邻里纠纷的调解员,他们是基层一线的服务员......”群口快板《幸福满格》通过三个网格中的小故事,以小见大描绘了网格员们用小网格“编织”出的暖心画卷。

图片

图片

短片《大潮涤荡 风正帆扬》展现了徐州市在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为人民群众撑起公平正义的蓝天;短片《铸魂扬威》追溯了党的历史上四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体现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的信心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最后,会场全体党员起立,由“与共和国同岁”的政法老党员吴志杰领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过程中,市委政法委在会议中心大厅及走廊同步举办了“笔墨丹青颂党恩 光影逐梦绘新篇”徐州市政法系统主题书画摄影艺术展,广大政法干警通过原创的书画、摄影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赤子情怀,展现了政法队伍的风貌之美、奋进之美、奉献之美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