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层动态> >  

费高云:大力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 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21/6/2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022

6月16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会议,研究审议全省政法先进典型评选推荐工作,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费高云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最关键、最吃劲的冲刺阶段,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任务,也是向全社会展现江苏政法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

要把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宣传好,综合运用新闻媒体和政法宣传矩阵,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政法先进典型忠诚履职、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广大干警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对公平正义的无悔追求、对政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政法队伍的时代形象、时代正气和时代风采。


要把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发挥好,深入开展“我学英模勇担当”“跟班先进找差距”等活动,让广大干警近距离感受政法先进典型的精神境界和工作作风,在全省政法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要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好,组织广大干警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激情和动力,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个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