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整顿> >  

教育整顿|韩冬梅调研邳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6/2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9303

5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带队到邳州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

韩冬梅一行实地察看了邳州市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邳州检察院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调研、翻阅台账,详细了解邳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韩冬梅听取了邳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认为邳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措实、思路新,工作成效明显。她强调,要全面梳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一着不让地抓好整改工作;要对一体化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监督岗等创新做法及时进行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发挥好政策指引的作用,用好宽严相济的政策,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要加强统筹谋划,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