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市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5/14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161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经市委同意,5月10日下午,徐州市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驻点指导组万劲松、徐骢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韩冬梅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

图片

韩冬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市委政法委机关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打下了良好基础。

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雷厉风行抓整改,确保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

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绝对忠诚政治信仰。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为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开展“四学四讲四提升”活动,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转化力。

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坚持教育整顿和主责主业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等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徐州、法治徐州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