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格”内精彩|我市开展网格员反诈宣传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5/1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2774

图片

5月8日下午,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举办“全市网格员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近2万名网格员、社区民警、社区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会邀请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发展历程、形势特点、存在原因、常见类型、预防要点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讲授既有专业理论的阐述,又有典型案例的剖析及反诈防骗的技巧,给全市网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知识培训课。

“这次培训,目的是让网格员进一步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手段和危害,引导群众提升识别诈骗陷阱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这样介绍。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