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半月谈”今日开讲!

发布日期:2021/5/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2851

为深入推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7日下午,委机关“党史学习半月谈”首场活动在市网格化中心会议室开讲。

图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信敏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保持先进性、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等方面,从党的发展进程和历史脉络出发,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在场听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图片

天气寒冷,用狗皮取暖,但大多都被铺在了伤员的身下;蓑衣防雨防雪,但大多都盖在了伤员身上......”讲起淮海战役中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维稳指导处处长周晓辉表示:“从这段历史的学习中,更加深刻理解了‘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这句话的深远意义和朴素道理。

“在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半月谈”活动,目的就是深刻领悟党史中蕴含的磅礴力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更大作为。”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湘琴这样说。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