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建党百年|学习党史秉初心 不忘使命砥砺行

发布日期:2021/4/1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2805

建党百年|学习党史秉初心 不忘使命砥砺行—市委宣讲团到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集中宣讲

4月13日,市委政法委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曾徳亮,给委机关党员作题为《学习党史秉初心 不忘使命砥砺行——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宣讲。

图片

曾德亮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产生之前、诞生之后对中国社会、中国历史、世界格局带来的深刻变化;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原因所在;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跨越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景式深度解析,让参加宣讲会的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感受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

图片

通过这次集中宣讲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增强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进行自我革命的信心和勇气。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圆满完成教育整顿重大政治任务,以机关干部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