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层动态> >  

费高云: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2021/4/1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2386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重要指示精神,到省通信管理局进行调研。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等陪同调研。

图片

费高云一行观看了省通信管理局防范治理通讯信息诈骗等系统功能演示,与现场演示人员互动交流,详细了解通信大数据助力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


图片


费高云指出,近年来,省通信管理局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为助力江苏治理能力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犯罪方面,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工作卓有成效。


费高云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为更高水平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费高云强调,今年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对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将其纳入全省政法机关“十件惠民实事”。希望省通信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大数据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建设,通过系统多维度主动监测分析,着力提高预警预测预防能力。继续深化与公安等多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打击通讯诈骗犯罪活动的长效机制。强化监督问责,压实信息通讯行业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费高云强调,省政法单位要继续加大对省通讯管理工作的支持力度,深化多部门联合工作机制,始终保持对通讯诈骗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确保我省通讯诈骗犯罪率得到有效遏制,切实筑牢防范和打击的“第一道屏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