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铭记党史悟初心 扛起使命勇担当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3/26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132

3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出席并讲话。

图片

韩冬梅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奠基石”、打造一支高素质政法铁军的必修课”,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韩冬梅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要坚持学史崇德,厚植为民情怀;要坚持学史力行,扛起使命担当。要以强烈的“答卷意识”,自觉践行敢为人先、勇毅笃行的奋进精神,推动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韩冬梅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精准发力见到实效。要在推进党管政法落细落实上见实效、在服务保障打造区域样板上见实效、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上见实效、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见实效,自觉扛起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徐州、法治徐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韩冬梅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创新方法载体、突出徐州特色;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要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仰,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中赓续血脉、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