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队伍> >  

春训:擂响徐州交警教育整顿战鼓

发布日期:2021/3/16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6220

图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的初心使命从哪里来?3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训动员”正在进行,北京演讲家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为参训学员呈现了一场“聚人气、显骨气,接地气”的开训动员党课,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在笔记本上记下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金句。

图片

徐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徐州交警支队不断强化“赶考”意识,搭建“互动空间”,开展一系列春训和主题教育活动,把党课开在练兵场,开进基层民警和党员干部的“心坎上”。

图片

一阵急促的哨声吹起,“你这个姿势做得没有精气神!”在警校操场,一场队列与交通指挥手势训练正在进行,168名参训人员姿态端正、精神饱满,针对队列队形、三大步伐、交通指挥手势进行集中训练,对交警常用8个交通指挥手势进行分解训练,从每一个指挥手势到每一个队列动作,指挥员都反复训练,确保每一名参训人员都能达标过关。

“请问党的三大作风是什么?请答题”。“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正确的回答响起热烈的掌声。周三早上,一场模拟实战 ”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演讲“直播”、“面对面”比武促进了“催学”、“评学”和“督学”,确保春训学习动作做到位,展现了新时期交警党员干部新风采。

为了让春训“活起来”、“动起来”,徐州交警支队还利用“学习强国”、“微课堂”、TEF显示屏、宣传栏、公益广告等平台,常态化播报学习内容,通过张贴宣传资料,让干部群众随时可听到,外出能看到,“触网”能学到。“开展教育整顿以来,作为基层民警深感责任重大,这不仅是对我们每一个政法干警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促进和提高。”来自邳州市交警大队教导员陈操坚定地说道。


图片

交警支队长袁春民表示,通过此次练兵培训,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稳步提升,队伍战斗力持续加强,在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徐州交警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认真贯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部署要求,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