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韩冬梅春节前夕带队开展暗访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2/1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0653

图片

2月10日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带队暗访检查春节期间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毕可伟参加活动。

图片

在地铁彭城广场站,韩冬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警,仔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的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应急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韩冬梅强调,公共安全无小事,要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疫情防控与安全保卫工作相结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守护好万家平安,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图片

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苏宁广场,韩冬梅指出,要常态化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信息登记、人员排查、扫码登记等相关制度,加大对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和密度,不断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力,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