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网格故事> >  

“格”内精彩|鼓楼区法院赴环城办事处开展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5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335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的法律素养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鼓楼区法院赴鼓楼区环城办事处举行赠书仪式及《民法典》解读等活动。

图片

首先,鼓楼区法院向环城办事处赠送100本《以案释法·漫画民法典》,希望用书籍的力量,帮助各位网格工作人员处理复杂的社区问题。

图片

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一分钟带你了解民法典》等10余个小视频。

图片

最后,驻格法官仔细询问了网格工作人员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记录下大家关心和待解决的问题,待梳理后将定期走进社区开设“民法典”讲堂。


此次赠书活动是鼓楼区法院开展“法官进网格”活动的又一务实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力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