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徐州市反邪教宣传“四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2869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防邪、识邪、反邪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2021年1月9日,反邪教警示教育与科普宣传进社区(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四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徐州市宏图三胞广场举行。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宇轩首先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富强宣布活动启动。随后,与会人员、现场群众参观了宣传展示区和邪教书籍实物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必要,让广大群众真正认清了邪教危害,对于营造共同抵御邪教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反邪教的人民防线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相关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及在徐部分高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