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徐州中院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1/1/1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5639
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徐州中院高度重视,通过组织司法警察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接受红色教育、举行座谈和集体宣誓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是党和人民对人民警察的要求和期待,是总书记的嘱托,是人民警察的誓言。

图片


司法警察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严格规范执法,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展示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努力为人民司法事业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