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喜报!徐州检察教育培训“小课堂”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6634

日前,江苏省检察院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教育培训“小课堂”评选结果揭晓,在上报的43门小课堂课程和32门微课中,经过资格审查、条线初评、专家综合评审三轮评选,最终产生“精品小课堂”10门、“优秀检察教官”10名、“精品检察微课”10门。其中,徐州市检察机关再获佳绩,4门小课堂分别获评“精品小课堂”、“精品检察微课”,2名检察干警获评“优秀检察教官”称号!



精品小课堂

1.《如何提升公诉意见书的“言值”》

 主讲人:白洋,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


2.《刑行交叉案件中突出争议问题的破解之谜》

 主讲人:戴广栋,徐州市睢宁县检察院


02

优秀检察教官

1. 白洋,   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

2. 戴广栋,徐州市睢宁县检察院


03

精品检察微课

1.《醉驾避“雷”秘籍》

  主讲人:刘静,徐州市新沂市检察院


2.《打开新媒体创新思路的三个方法》

  主讲人:严卓瑶,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


“小”中见真章,“小课堂”也可以有大作为!作为检察机关开展岗位练兵的有效载体,“小课堂”融培训在促进工作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徐州市检察机关将以小课堂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小课堂”融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实务需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小课堂”培训练兵,努力推出更多优质精品课程,实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能力素质,为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