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网格故事> >  

“格”内精彩|网格服务暖人心 健康知识送万家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821

秋冬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创造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泉山区网格员联合徐矿总医院开展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图片图片

活动中,除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进行人体免疫机能、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等三个方面对疾病防控及养生知识进行讲解外,网格员们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品和市民应知应会手册、卫生宣传册等材料。宣传单中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在休闲的同时了解众多健康知识,着力提升社区居民自我保健与群体保健能力、健康知识水平。网格员还现场解答一些健康知识,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并倡导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快乐好心情。

图片

图片

为了帮助居民创造健康的生活理念,网格员们深入网格片区,积极宣传健康社区的建设,打造健康的无烟环境、为居民提供锻炼条件和阅读环境、为弱势群体提供健康帮扶、开展基本健康教育服务……一系列宣传让健康社区的理念深入人心,纷纷引发群众点赞、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初步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普及了卫健相关知识,促进了社区卫生和网格工作的健康发展,构建文明和谐环境,也丰富了居民的健康素养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膳食合理、平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