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青春加“诉”度——丰县检察院举办首届刑事检察业务竞赛

发布日期:2020/9/17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7610


近日,丰县检察院举办了刑事检察业务竞赛活动。刑事检察一部、二部、四部员额检察官与检察官助理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第一天 

8:00 审查报告



在审查报告制作环节,来自刑事检察业务部门的16名参赛选手进行长达10小时的全封闭考试,参赛选手通过给定案例进行现场审查并制作审查报告。

15:00 PPT


在PPT制作环节,参赛选手在完成审查报告后,顾不得片刻休息,立刻投入到PPT制作中,为第二天的汇报答辩做准备。

18:30 

夜幕降临,经过了一天的奋战,理清了案情,完成了报告,小伙伴们对成果进行整理归纳,准备交卷。

第二天 案汇报业务辩环节


在案件汇报环节,每名参赛选手在8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对案件进行汇报;在业务答辩环节,参赛选手在准备好的答辩论题中选择其中一个题目进行答辩。


经过激烈的角逐,丰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邵会娟、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刘艳丽、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启铭、李明苏,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杜娜、吴咪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在此次业务竞赛中,参赛干警表现各具特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活动是一次对干警职业素养、精神风貌、专业水平的全方位考察,更是一次自身不足的查摆和业务水平的历练,为今后刑事检察业务水平提升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