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韩冬梅到经开区调研“三官一律”进网格、政法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9/2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9415
8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先后到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和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金龙湖街道网格化指挥中心、金山桥街道石桥社区调研“三官一律”进网格、政法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在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韩冬梅先后参观了展厅、车间、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站,详细了解了政法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对我市“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金龙湖街道网格化指挥中心,韩冬梅听取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深入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金山桥街道石桥社区,大家共同观看了网格化社会治理宣传片,参观了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警务工作站,韩冬梅对警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自从开展了‘警官进网格’工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升了,社区的矛盾纠纷少了。”金山桥街道石桥社区书记彭付俭这样说。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