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网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课!

发布日期:2020/7/2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9789

    7月6日至11日,我市在南京网格学院举办徐州市网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10个县(市)区和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网格中心工作人员、部分镇(街道)、村(社区)网格员骨干参加培训。


    通过高校教授及社会治理领域专家的专题讲授,参训学员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突发公共事件的响应及应对、社区矛盾的预防和化解、特殊人员的管理、网格化社会治理智能化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在南京市、秦淮区、栖霞区、玄武区等地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的观摩学习中,我市网格员骨干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交流互动学,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效显著。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推动基层网格员培训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培养网格员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守护一方平安的“骨干”,服务辖区群众的“能手”,勇担急险重任的“先锋”全方位、多维度地打造一支工作专业化、服务优质化、牌特色化的徐州网格队伍,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贡献网格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