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章平赴新沂、丰县调研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处置

发布日期:2020/3/16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8141

  日前,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章平带队到新沂、丰县实地调研刑事案件涉案财物管理处置工作。

  陈章平在新沂、丰县刑事案件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管理中心建设施工进度、配套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新沂、丰县作为试点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探索创新,为全市推进刑事案件涉案财物管理改革先行探路。

 

  陈章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试点单位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规范刑事案件涉案资产管理和处置是市委政法委2020年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紧紧围绕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置制度机制、管理中心制度规范等方面做好配套完善工作。要着眼于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制定出台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工作流程规定,规划好、建设好、统筹好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和处置工作,努力打造规范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处置工作的“徐州样本”。

  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佟光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处室(支队)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