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闻“令”而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踊跃报名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2/7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927

   作为五省通衢的交通枢纽城市,徐州高铁站一直是人流密集、物流交汇之地,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繁重。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潮,切实做好高铁东站防疫工作,2月4日,市级机关工委按照市委要求,向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发出志愿服务召集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机关党委迅速动员。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闻而动,争先报名上战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退休了共产党员初心不改

“只要有机会就要发挥余热”“老干部支部也要发挥作用”,这是魏大姐常挂在嘴边的话。57岁的魏金凤大姐虽已退休,但坚持每天骑行一个多小时赶到单位,为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做好订餐等后勤保障服务。微信群里,这位老干部支部的老党员,一再表明要求参加志愿活动,还深情地表示只要组织需要,每天都可以到战“疫”一线!


    因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面向在职党员,魏金凤同志最后未能报上名,但她仍坚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一天早上7点多从家出发,骑着自行车赶到单位,为在岗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在她的带动下,年轻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争着要参加志愿活动。


军转干部的铁汉柔情

四级调研员李毅同志是一名老兵,19893月入伍,常年坚守在恶劣的环境下,守卫着祖国边防的安全。2018,他从内蒙古巴林左旗人武部政委转业到徐州市委政法委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为政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防控战号角一吹响,这位曾经军营里的铮铮铁汉,在坚守自身岗位的同时,第一时间主动要求参战。不管在军队还是到地方,他对人民群众的满腔柔情始终没有改变!

社区也是战“疫”一线

综合治理处处长周晓辉同志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却因戴近视眼镜无法再佩戴防目镜,不能参加。这位近年来一直奋斗在“扫黑除恶”战线的老党员并没有因此放弃,他立刻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主动到蝶梦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岗”活动。


我们是党员,让我们来

“我不戴眼镜让我上”“我是党员,我也报名”“算我一个,我要参加”,微信群里一条条报名信息涌出来,几十名党员争先恐后,摩拳擦掌要到一线去!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安排,李毅、杨程程、王安敬、张国正等同志近日将赴徐州高铁东站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防疫的市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在社区岗点、车站一线,正闪动着政法委机关党员的一个个身影,他们在各个岗位上用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