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鼓楼网格员在行动 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2/2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1713

     疫情就是命令,防范就是责任。鼓楼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所有网格员积极行动起来,本着人家放假我不放假的精神,投身到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争中去,走近群众,做好宣传,排查人员,做好防控工作,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巡查走访

  丰财街道网格员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排查工作,提醒广大居民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出门戴好口罩;如果出现发烧、干咳等不适症状,及时到指定医院的发热门诊。发现湖北籍机动车辆,及时上报社区,早预防,早控制。


   环城之光网格员友情提醒:生命第一,防患未然,亲戚不走,来年还有,朋友不聚,来年再叙。请大家少出门,必须出门戴好口罩。请外地来徐人员主动自我居家隔离不要外出,有咳嗽、发烧等症状及时就医。对不配合的外来人员,欢迎居民及时举报。祝居民朋友们节日安康!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