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防控疫情,徐州网格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2/2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2270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当前,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村(社区)是网格化管理的实施基础、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全市网格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好人地两熟、智能化、信息化等优势,实行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努力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目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

                                                   ——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连日来,徐州市充分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作用,全市1.6万名网格员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春节假日期间在岗在位,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对所在村(社区)实行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全方位宣传,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丰 县

     



沛县

  

睢 宁

    


邳州


      


新沂 

   


铜山区



贾汪区


鼓楼区

云龙区



泉山区


开发区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