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4812

   为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尊荣感,着力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12月30日下午,徐州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章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湘琴主持。


  来自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国家安全局的9名退休政法干警代表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动情地讲述了身为徐州政法人的政法情结——一生守望它,青丝到白发,是他们对政法事业的倾情坚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是他们对自己的鞭策和承诺。


   陈章平代表市委政法委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即将到来新年的祝福。几十年来,大家都是在政法战线上把黑发变成了白发、从壮年走到了退休,都是一生努力、一生奉献、一生坚守,大家都是徐州政法事业的功臣,是徐州政法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书写者。

   他表示,退休政法干警为徐州政法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永远值得我们珍惜,单位和组织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退休同志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老同志能退有所养,退有所为。也希望退休同志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法工作,以不同方式继续为徐州政法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多做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