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韩冬梅书记寄语委机关年轻干部:怀揣使命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8897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出席并对与会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上,十余名年轻干部立足本职,结合自身畅谈工作体会、生活感悟,对委机关和相关处室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韩冬梅书记指出,年轻同志的发言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情感真挚,让人大受鼓舞,很受触动。她表示,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未来有无限的可能,身处广阔天地,定会大有作为,要把每一份工作当作一段弥足珍贵的经历去体会、去品位、去珍惜。

韩冬梅书记寄语年轻干部

把工作当成事业:任何一个能够突破自身瓶颈的年轻人,必然是一个把工作当成事业的人,要自觉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看到现象背后的问题、原因,思考破局之策,遇事究其所以然,让工作变得不一般。

怀揣使命开展工作:身为政法人,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允正义,每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如果将这种力量置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公平正义的政法事业全局中去,便是一股催人奋进的磅礴之力,让人不会事小不为,不会眼高手低,不会事难回避,敢于承受委屈,这样,当我们回望走过的路,心中的自豪感也会油然而生。

选择一项运动并长期坚持:对于年轻人而言,要有一项热爱的体育运动并为之长期坚持,运动的质量决定了生活的质量,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推动促进阳光心态的形成。

注重形象:形象要内外兼修,一方面,要心态端正,心怀坦荡,纵然是阻碍重重,纵然是身陷困境,也要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永葆自我的创新与活力。另一方面,外在形象要得体大方,符合工作特点和要求,能够代表岗位和单位形象。

最后,韩冬梅书记强调,机关年轻干部要文以立身,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培养法治思维,以法治思维观察分析问题,要脚踏实地,心系基层,带着情怀工作,做有温度的工作,让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