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市委书记周铁根调研指导徐州铜山法院汉王便民解纷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4101

      12月11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等省市领导到铜山法院汉王便民解纷中心实地调研指导,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陪同调研。

      任振鹤、周铁根等领导同志认真查看了诉讼风险评估机、自助立案机等智能便民设施,详细了解了自助立案的操作流程,现场听取了铜山法院王牧院长关于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网格+审务”协作机制、审务工作站诉调对接平台和巡回法庭就地解决群众纠纷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院创设便民解纷中心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是方便当事人诉讼、提升矛盾纠纷化解实效的惠民举措,要求抓实抓好,切实发挥作用,创出特色品牌。

   任振鹤强调,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深度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积极整合基层社会资源,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效,力争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铜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牧表示,将认真落实领导要求,做好各项便民服务机制的总结、完善和提升,全力打造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两个一站式”建设的“铜山模式”,不断增强基层群众在司法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