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徐州市隆重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5104

     12月4日上午,徐州市国家机关行政执法人员宪法宣誓活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隆重举行。今年宪法宣誓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规范执法,共筑共享法治徐州”,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机关工委和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

   宪法宣誓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市司法局副局长高正文同志领誓,全体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安永同志发表讲话。他向全体行政执法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立宪法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作为国家机关行政执法人员,要带头学习宪法,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开展工作的能力,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手中权力,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三要认真践行誓言,永葆清廉本色。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不断推进法治徐州建设向前发展。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市及县(市)区联动开展“尊崇宪法,规范执法,共筑共享法治徐州”宪法宣誓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尊严,号召全体人员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全面完成“七五”普法任务,推进法治徐州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有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开发区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司法局、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司法局、开发区司法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500人参加了今天的宣誓活动。

   动由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国良同志主持。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