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4971

     12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卫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煜列席会议。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和整改情况,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吕伟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卫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深、查摆剖析准、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实,会议氛围很好,是一场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韩冬梅书记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委领导班子成员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学思践悟强化理论武装、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锻造过硬班子,持续巩固好、拓展好、深化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